話說今天是個悠閒又愉快的一天
早上睡到11點多
中午起來吃個韓國外賣
真是個養老的日子~

下午就去進行一件大事
那就是買電瓶車啦!
因為腳踏車騎到快吐血
在這邊買不到機車也不能騎(上海廢氣排放量限制)
而且在台灣沒駕照怕警察抓(其實還是天天在偷騎啦XD)
所以只好騎騎這種不太快但至少不用結實你雙腳的科技
由於上個禮拜期中考
所以一直沒空去買
今天終於給我找到空閒的時間
當然要立刻奔去選購啦
於是我+兩個台灣人+帶我們去的緬甸人
四人分騎兩輛電瓶車快樂的去購物~

騎了一陣子到了第一家下來看
跟老闆探聽一下價錢
恩....
款式不多但價錢蠻便宜的(緬甸人說比他買的還便宜)
老闆在我們離開前還烙下一句:「你們找不到比我更便宜的啦!」(會有人說「你們找不到比我更貴的啦」嗎...)
再來騎到比較遠一點的第二家
規模比第一家大多了
款式很多顏色也比較多選擇
但是價錢一問之下....
一模一樣的車硬是比第一家貴了RMB200多
摸摸鼻子說我們再看看就溜了XD(這家就是緬甸人買的那家)
再來騎到第三家
規模介於第一家和第二家
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價錢比第一家貴了RMB600多= =
很好
比奸商的就對了....= =
最後在一陣討論之下
還是決定回到第一家
在騎到店們口時
彷彿看到老闆微微抬起的嘴角中透露著:「早跟你說過了吧~」
原來大陸商人還是有人講誠信的...
後來看了一陣子
我們三個人各自看中了不同款的三輛
在一場激烈的婆婆媽媽之討價還價戰爭結束後
終於敲定價錢
高雄人的比較小輛以RMB1800買入
住上海的台北人的車像台灣後座會高起來很大台的那種機車一樣以RMB2200買入
我的比較像一般正常的高手125或光陽以RMB2100買入
終於讓我騎到夢寐以久的電瓶車啦~~~(大心)
今天晚上在測試性能的時候
發現不會太慢但車子有隨時會散架的feel....
不過至少以後的生活會方便多了~
載著我的今後的幸福往前衝吧!!!!


---------------------你看不見我-------------------------




補上今天我朋友幫我電瓶車的電池彩繪(摧殘)過後的模樣

側拍























(有機車的給我滾出這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