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段時間沒PO文
手有點癢就又回來了XD
說說最近交大發生的大事好了

話說這幾周是「大學教學評估周」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經歷過
國三有一次早自習在寫考卷
某個主任很慌張的跑進來叫我們把所有的參考書還有考卷藏好
他跑去下一班之後大家呆了一陣子
沒想到都收好以後就看到一個"貌似"大官的人經過我們走廊(因為很多主任突然長出尾巴在那邊對他搖)
他進來看看問說:「你們在做甚麼阿?」
大家就很識相的說:「我們在念書~」(天真可愛的聲音= =)
他喃喃自語的說著:「很好很好...」就走掉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人士來看我們學校有沒有違規
因為那時候教育部是規定不准使用教科書和給學生考試
希望我們能"適性發展"
換個位子換個腦殘真是永遠的定理....哀....

言歸正傳
如果你以為台灣這樣很小題大作
那你就要來看看大陸人把它如何的發揚光大了

在這周來臨的前兩周
學校就已經密集招開學校會議
還招集各班班長進行說明和宣傳
為此我們機械學院還招開大會要求全院的人都要到
院長.副院長.系主任等大佬都坐在台上
一開始我們以為真的有甚麼大事
沒想到一坐下我們就後悔了....
「為了兩個禮拜以後的教學評估,由於校方非常之重視此次的評估,因此希望....」
請原諒我只聽了這兩句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溜出去了....
手上還多了這本


之後幾天我真的完全傻眼了
每棟樓裡面的每間教室都刷上新的油漆
每塊草坪都用除草機剪齊
食堂的飯開始變得比較好吃
天阿
只是個檢查有必要這麼做作嗎?

到了前幾天我發現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你有看過督學是用數不清的40人大巴載來的嗎?
大陸甚麼沒有
人最多XD
今天早上想起班長說過絕對不可遲到!
所以早早就出宿舍準備去吃早餐
到了食堂要進去前
發現門口聚集了一堆身上掛有名牌的人
靠!是督學
評估連食堂都不放過
難道大家在裡面用餐是都要正襟危坐屁股坐三分之一椅子班長說開動才能吃嗎?
不過肚子餓終究還是戰勝害怕
默默的走進去買了早餐要出去
突然發現甚麼時候大家吃早餐都在食堂裡?
而且每個人都是拿一個鐵盤子裝早餐在吃只有我一個人是用塑膠袋裝要帶走?(有人明明盤子只有一個包子還是照裝不誤)
心想管它的...也許是今天大家心情好想在裡面吃
就再度默默的要去準備上課
一到門口事情就來了
其中一位督學發現我手上拿著疑似早餐的東西
立刻走過來問我:「你要去上課嗎?」
廢話...早上八點背著書包我不是去上課阿是出來逛夜市喔....
我就說:「對阿!」
她就說:「你去上課怎麼可以帶著早餐去教室吃呢?」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心機沒重到這種程度吧...
還來餐廳堵人
我說:「沒有啦,等等要交作業我們怕來不及所以先趕過去,我們會在教室外面吃完才進去的!」(我真的很佩服我連督學都敢唬爛= =)
她慌張了一下(大概是因為大陸學生都不太會回嘴吧):「可是....這本來就是不可以的吧?」
算了...懶得跟他爭
我就進去把包子吃掉馬鈴薯餅放包包就混出去了(後來才想到可以放包包不過包子已經吞下去了= =)
一到上課的大樓
發現也是站了一群督學
到了教室還有15分鐘才上課
全班已經到齊了...這是奇蹟吧
眼尖發現門口有個掛牌的
應該是今天來監視的吧!
還在門口等著就像是當初一面發出淫笑一面看著鐘要記我們遲到的嘟嘟(319的淫魔風紀,目前在國防專職撿肥皂員)
似乎都流口水了呢= =

這一堂課就在班長再三告誡不能睡覺.吃東西.講話的枯燥沉悶氣氛下結束了
這種東西真的害人不淺
後來我回宿舍才知道原來不是一個督學看好幾間
是一人一間....
話說我們同一時段全校估計超過80間教室在上課
督學都比我們學校非龍族的女生多了= =(這才是我一直想說的...)
而且在我們上課的時候
本地生宿舍被徹底的"參觀"過一次
當然他們早就有被告知
所以早早就整理乾淨的像新的(之前去過一次真的慘不忍睹)

深深覺得
這種東西就跟軍事演習一樣
作做戲、拍拍馬屁搞得真的像是那麼一回事
但真正到了打仗卻又弱的像砲灰
阿是有三小路用
口口聲聲說是「為了學校的榮譽」
「身為交大的一份子就應該作符合交大精神的事」
到頭來還不是為了每年國家補助錢多還是錢少
或許作表面功夫真的是入社會第一件該學的事呢?
不管在哪個地方
活出自己吧各位!


P.S.前幾天終於在校園裡面看到一個絕世正妹!!!!不過看起來已經20幾歲不太像交大學生,而且在溫度只有19度左右的傍晚穿著牛仔短裙+馬靴+顯眼的紅色包包,是學生在這裡應該會被排擠吧...由於高雄人的死穴是大姐姐還是個正妹,我就鼓吹他去搭訕,沒想到他完全沒種只敢拉著我跟蹤他,結果一路跟到學校裡面的一間小商場,在他進去之後就突然不見了!!!!後來真的遍尋不著我們只好回宿舍,後來回想起來還毛毛的...怎麼可能一個這麼顯眼的女生會跟丟?沿路問裡面的店員都說沒看到這樣的女生,而且我記得她在我們跟蹤的路上似乎有往我們這邊看了一眼,不會是.........阿飄吧= =我不要在交大看到的第一個正妹就是阿飄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