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從一開始的宗旨就是帶給你們歡樂
或許坐在電腦前的我並不是這麼愉悅
但這算是我的一種信念吧
這一切卻被擊破了
那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一個人的離開
換來的是甚麼?
或許已經不是傷心如此單純

最近幾個朋友和我都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些畫上了完美的休止符
有些人卻在激烈跳動的音符中尋找自我
「是迷網吧!」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
欠人的總會有歸還的一天
「當一個人的心不再專屬為你跳動,那是一種悲傷抑或是幸福?」
我不是哲學家
我想我不善於思考假設且不存在的答案
有因必有果
但我還不想嚐
未成熟的那一切
I am still waiting. Do you know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