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大賣場
這是來交大第三次去
發現這邊的東西真的是夭壽便宜
以下是我今天的購物清單:
大葡萄酥(早餐)
5包一袋泡麵(四洲的)
康師傅的杯麵
香蕉蛋糕(350克)
牛奶(950ml)
衣架(5個)
垃圾袋
瓷盤子


各位看倌
請問你們會為這些東西估價多少勒?
........
.......
......
.....
....
...
..
.
鏘鏘鏘!
總共是33.58元RMB
請自行乘上4.4=台幣
在台灣大概買完泡麵和牛奶就可以去結帳了= =
在逛賣場的時候看到電磁爐
就興起想說來煮個火鍋好了
因為目前這裡的溫度已經達到去年台灣冬天最冷的時候
看著櫥窗裡掛著"秋裝"的標牌
真是不勝唏噓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價值199RMB的電磁爐
重點是他還送我們炒菜鍋、湯鍋、勺子、蒸東西的架子
感覺贈品應該已經超過產品的價值說= =
希望湯煮一煮鍋子不會破掉
預計下個禮拜就會開個火鍋PARTY
真期待=v=Y

喔對了
再買東西的時候還看到了一個很奇妙的水果
人蔘果
吃了會長生不老?
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
高雄人就買了三個想說吃吃看
回到宿舍我洗了一顆來吃
依稀記得我之前在韓國吃過還蠻好吃的
第一口
"喀啦"
這....你是不是拿到小蘿蔔了囧
我想說剖開中間長甚麼樣子
結果.....


有圖有真相


聽說他比較像冬瓜
一個披著蘿蔔皮的冬瓜= =
第一次吃到會想吐的水果

------------------------------------國王的分隔線-----------------------------------

在回到寢室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這要話說到前幾天
高雄人被告知有一個韓國妹喜歡他(但他喜歡的是另一個韓國大姐姐)
我個人覺得長的還不錯正(遠看)
但台中人跟高雄人都覺得超醜
還衍生出"章魚"這個綽號
是我到這裡母豬賽貂蟬還是他門一直跟我指錯人@@
總之他最近被章魚積極的追求
令我吃驚的是韓國妹原來都這麼主動
不過高雄人被把的很無奈
今天晚上他還被招喚去喝酒
2女3男韓國仔(其中一個是章魚)
結果剛剛他帶著一身酒氣+滿臉通紅回到寢室
我只能說他沒被帶回房間吃掉算他走運= =
大家祝他幸福吧~


P.S.剛剛得知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大一韓國人幾乎都是當過兵才來念書,而且大多數都是特種部隊...我很想知道高雄人拒絕章魚那天會發生甚麼慘案....我會記得幫他買B43和B82的!(CS用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