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體育課跟幾個本地生聊天
他們大概覺得留學生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就對我很有興趣(請勿拍打餵食XD)
問我們台灣的大學好不好考
都吃些甚麼
平常都去哪玩
反正拉哩啦紮閒話家常
後來他們該問的問完後
就輪到我發問啦!
我一開始就問他們各自是從哪來的
十一有沒有回去(大陸國慶)
大多數答案都是沒有
沒錢+太遠是最大的問題
最勇猛一個人住在遼寧
他說坐火車要坐20個小時= =
好吧
難怪要放一個禮拜
不然放個一天你叫人家玩屁阿

後來我突然興起問說他們高考都考很高囉?
話一出口我便知不妙
交大機械是大陸機械系全國第一
阿是會弱到哪去= =
果然
幾乎每個都是每個"省"的前五名
聽說住遼寧那個黑龍江考區考生人數超過指考人數
人家是前五名
他在台灣隨便考一考都是榜首吧~XD
我發現我在自取其辱
偏偏他們還都很謙虛的說
還好大家都是一付宅男像(沒電腦的宅男有看過嗎!?)
上天果然是公平的!

體育課下課的時候
有個人咚咚咚的跑過來問說:「你們台灣雙十是怎麼回事?」
「ㄚ就像妳們這邊的十一國慶,只是你們放7天,我們放1天囧」厲害...連雙十都知道
「那妳們國慶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國慶?」阿是有差喔?
「ㄜ....這好像牽涉到主權意識....我無法回答你耶...」兄弟,你是想要我被暗殺是吧?
「喔!這樣喔,沒關係啦!」謝謝你的大恩大德放過小弟,我還想要回國= =
然後他又咚咚咚的跑走後
我就聽到他朋友用有點激動的口氣:「一個國有兩個國慶這樣是不對的!大家都是中華民族才對阿!」26仔,你慢慢做你的春秋大夢吧XD
一群被共產主義洗腦的毛頭小子
還是不要跟他們計較好了: )

補充:
之前開班會的時候聽到一件很妙的事
大陸的共產黨入黨資格對他們來說就像你在台灣考榜首一樣簡單(反諷!?)
他們入黨要提出升請
而且每人都要在規定的期間內提出升請
逾期自動放棄
提出升請資格必須在該校成績優良或有特殊事蹟
像我們班一個女生是蒙古人
他高中三年不管大大小小考試都是全校第一
想當然高考是全蒙古第一(蒙古人也是很強的,雖然他們天天在放牛吃草XD)
結果升請表被連退三次她還是不死心繼續無限期上訴
我就偷偷問跟我比較好那個遼寧人:「入共產黨是不是有甚麼好處?找工作比較方便還是有薪水可以領?」
「沒啥好處吧,當然是我們要貢獻國家,怎麼會拿錢呢?」
我嚴重懷疑共產黨根本是一種邪教行為.....
如果毛澤東還活著
他下令他們綁炸彈、劫飛機應該也義不容辭吧....= =
毛澤東在他們心中跟耶穌在基督徒眼中一樣神聖
毛語錄=聖經
下次我說不定會在他們寢室看到有人睡前拿毛語錄禱告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