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一陣子沒打網誌
主因是沒甚麼事好寫
所以讓他長了一點蜘蛛網= =

話說昨天終於發生大事了
就是我們學校的新生盃終於輪到我們留學生打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交大很奇怪
台灣的大學籃球比賽是以系做分隊
你們猜猜這裡是用甚麼....
是"班"!!!!!!!
你沒看錯
光我們機械系就有20幾班
全部大一新生有130班以上
結果報名截止那天我們去問
總報名隊伍數:112.....
重點是旁邊還有一個大陸人說
「怎麼不打"循環賽",這樣輸一場就沒得打了耶!」
同志..你是想要打到大一結束還打不完嘛...= =

下午四點比賽
被學長們強迫三點到場練球
因為我們的身分比較特殊
所以可以選擇你要打本地班或是留學生自己組一個隊伍
由於學長威脅大於利誘的恐嚇下
所以大家都乖乖的來打留學生隊= =
四點一到裁判吹哨集合
比賽就開始啦

蠻幸運的我有被學長選上先發
因為沒跟大陸人打過全場
一開始上場會有些怕怕的
結果...
比賽過了10分鐘後
我們以14:1遙遙領先
好像有點太好打= =
上半場20分鐘結束
我們以23比10慘電對手
下半場學長換我下來給另一個後衛練
然後把中鋒換下來打雙衛戰術
不幸的事就此發生了....

下半場不知道大陸人是打了興奮劑還是吃禁藥
連續三波快攻
拉出一波8:0的反攻氣勢(兩個犯規進算)
後來還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差兩分
還好最後即時回穩
幾個快攻又把比數拉開一點
終場就以8分之差擊敗26仔隊!!!!

雖然我們戰力雄厚
不過還是差點陰溝裡翻船
這次繳出0分3助攻2抄截的成績單好像有點爛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正式比賽的場面= =
再多練練應該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向下一場勝利邁進吧!


-----------------------------------我是分隔線 HI-----------------------------------

昨天剛好最後一位歸國同胞也回來了
我們就全部湊到他房間很興奮的期待他會拿出甚麼好康的
第一包--------北海鱈魚香絲......很好,八百年沒吃過了
第二包--------硬豆干.....也很久沒看過
第三包--------牛.豬肉乾.....我不愛吃
第四包--------金桔乾.....這啥鬼= =?
最後一包------阿婆鐵蛋.....高雄名產是鐵蛋喔?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P.S.前幾天我知道一個更勁爆的消息,原來台中名產不是太陽餅,是"長崎蛋糕",大家都被騙了!而且鳳梨酥是台北名產才對.....台中人義正嚴詞的教導我= =(我室友日本人聽到第一個反應:長崎啥時搬到台灣了?台灣被原子彈炸過?)


結論:從濁水溪分南北,是兩個不同的國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