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
好像到今天剛滿一個月了
大陸十一國慶
兩個台灣朋友都回台灣
這是他們未來四年最後一次回去
所以用爬的都要爬回去
或許才離開這麼短的時間會想念台灣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But I really miss everything in Taiwan
不是這裡真那麼糟
思鄉?
說起來還挺貼切的
第一次能夠體會這種感覺
有我在等待的人
也有在等我的人
我的心似乎無法穩穩的住在這裡
但我知道我這次一但回去
就無法全心全意把心思放回這裡唸書
很悲哀
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
身處異鄉
我想我會繼續成長




















好多的體悟說不出
但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