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幾天突然想到中秋節那天發生一件大事
雖然我們的老共中秋沒放很無恥的4天連假(哪裡有放呢~?)
大陸人還是會記得要過這天的
交大裡面就頗有中秋的氣氛
有晚會
有到處閃來閃去的閃光彈禮盒組
還有一群群圍坐在草地上的人
而我們機械系4班的老大(大陸的班長叫老大)
也想應應景
就去連絡了我們學校對們的華東師範大學要聯誼
順便提到
華東師範是江湖上傳說上海最多正妹的大學
不去當然對不起自己^^
結果老大被對方拒絕兩次+放鴿子兩次後
最後一次他就拉著我去迎接他們
他說:「你是留學生比較會吸引她們!」(他有說我很帥比較容易釣到她們,不過我很聰明我不想被你們這群王八攻擊= =)
就這樣他帶著我去校門口"驗貨"但也順便被人驗....

約了5點在最東邊的門口
就在我騎了20分鐘的腳踏車後
終於在4:55提前趕到
結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從一開始的興奮期待的心情漸漸化為灰燼
心想:「大概這次也被放鴿子了,可憐的老大!」
結果突然冒出一男一女
老大眼睛瞬間發出光芒
就跟哥吉拉從嘴巴吐出的毀滅光束一樣強烈
互相介紹以後
就帶著她們先去校園逛逛看地點
在一番折騰後
把事情都橋好女生也都到齊後
聯誼就開始啦

我因為怕會無聊
就拉了也是機械系但不同班的一個台灣人來(他高師附中搞學生會的,簡稱阿台)
一開始大家都很不熟
就各站一邊尷尬的對望
我和阿台就去炒氣氛(其實是去藉機看有沒有正妹...)
請她們先坐下、和她們聊天、幫她們倒飲料之類的
繞完一圈後
我和阿台對望一眼
各自嘆氣遙遙頭
心中OS:「傳說畢竟是傳說....」
結果發現女生都搞定之後
男的一個也不肯坐= =
每個都彆扭的跟甚麼鬼一樣
大家都知道聯誼要男女交叉作才有意義
可是不管我怎麼拉、踢、威脅
死都不肯坐...(台灣的大學生應該不用叫就已經自動衝去做好了...)
最後只好把圈圈分一半
男女各一邊
後來在玩了一些小遊戲和帶了一些活動後
氣氛比較熱絡下
我就把那些死宅男半推半拉的塞到女生中間
然後我就和阿台開始帶我們台灣正統的聯誼遊戲!!!
這時候我終於見識到大陸人真正的實力...
我們一共帶了2個"應該"會很High的遊戲
為什麼說"應該"呢?
因為帶完後不High就算了
連在帶的時候幾乎都沒啥反應是怎樣= =+
更誇張的是
我們結束主持下來發現老大竟然不見了!!!!!!
主辦人不見留給我們收拾善後是甚麼情況?
結果最後聯誼就在無聲無息下散會了
因為在活動時我一直跟華東的班長聊天(一個一看就知道很精明幹練的標準上海女人,不過不是個正妹= =)
所以我在結束的時候就用試探性的口吻問問看是不是華東這幾年女生品質下降了
「你們黨團書記有來嗎?」(據她說她們黨團書記還有好幾個女生是大正妹,如果就是這批貨色我想大陸即將滅亡了)
結果她給了我一個像是當兵撿肥皂的答案
身很痛...
心更痛...(想知道答案來問我,我不想汙染我網誌)
「她跟男朋友出去了,其他沒來的也都是跟男朋友去過中秋了」
高興的是原來傳說還是可信的
難過的是她們全部出去放閃光危害人間
最後互相留了電話
約定下次我和阿台一定會辦一個計劃周詳的聯誼
來彌補這次讓機械系蒙羞的活動
不過條件是要她把她們的黨團書記還有剩下的女生都帶來就是了~

這次的事情讓我覺得交大本地生會念書歸會念書
但其他就真的一點也不懂
辦事也很不負責任
玩也玩不起來
其實我那天我真的很不高興
但還是把活動帶完才離開
所以台灣的我們不用氣餒說拼不過大陸人
因為除了唸書
我們從來沒輸過
甚至有些人念書還不會輸給他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突然變得很像勵志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