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我生日
原本要用MSN一個一個去要生日快樂(沒有禮物只好這樣淒涼的安慰一下自己)
只是剛剛發生了一件慘案
讓我意識到
上天大概要我低調的過完這天吧= =

話說我剛剛跟隔壁寢的一個台灣人要吃柚子(舍監阿姨在中秋節送的)
由於十一國慶大家都去玩得去玩 回家的回家
只剩我門兩個因為票買得比較晚所以還沒走
兩個男人就窩在寢室吃柚子XD

---------------------------------填文章空白---------------------------------

我開心的去拿水果刀切柚子
第一刀切下去心想:「這刀還真利,小心不要切到手!」
下一秒
左手持柚 右手持刀的我
一個直劈
近距離看見刀鋒沒入虎口
皮開肉綻形容此刻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
第一次看見人的肌肉原來是長這樣的
學醫的各位
我比你門早一步看到大體解剖呢: )

還好另一個人他家是開藥房的
在噴了一堆血後總算止住
今天沒他在的話
說不定生日跟忌日同一天
這樣我媽會難過@@"
後來他還很賤的問我說:「要不要吃柚子阿~~他在跟你招手說吃我喔!」
他媽的= =+
我再也不吃大陸柚子了

所以我現在很悲慘的只剩右手打字
還能打出這篇
看到的人麻煩幫我拍拍手一下吧...
還好昨天一群人有去韓國燒烤店幫我過生日
不然等等我一定會帶著怨念睡去

再過1分鐘就是大陸國慶了
大家一起大聲說


你他媽死大陸  滅亡吧!!!!!!!

希望我明天不會消失在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