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好幾天的思考
終於還是把我的網誌重新開張了

不過如果要我從第一天到大陸的那天開始寫
我會死給你們看
我知道你們沒這麼慘忍的~
所以我就挑一些比較重要的說說好了

第一天到學校報到
體認到了甚麼叫做"效率"
排在我前面報到的人有5個
讓我整整等了一個多小時
重點是他只有收錢和看你的入學許可而已
我想應該是因為大部分的人聽不太懂中文吧(像我這種中文嚇嚇叫的外國人應該不多吧....)
稍微原諒他們好了

後來到了宿舍
因為學校是採取先到先排房間方式
因為我比較晚到
阿姨就說:「你真幸運,上面全滿了,就開一樓給你住吧!」
看著一堆人提著30公斤以上的行李舉步維艱的往上龜速爬行
心中OS:「祝你們幸福XD」

一進房間
一道光芒從房間奔瀉而出
我那時候真的以為我走錯了....
兩人一間
一人一個書桌....不稀奇
一人一個衣櫃....不稀奇
一台冷氣....也不稀奇
一張床....不稀奇? 他是在地上的XD
當然這樣還不夠值得炫耀啦
這時候一台白色正方形的物體吸引住我的目光
有門
有插頭
聽說他是一台冰箱....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走到外面一看
有一個客廳
又出現一台黑色正方形的物體
有遙控器
有插頭
聽說他是電視....
炫耀完畢!
照例
-------------------------------------以下開放報名搭飛機來揍我---------------------------------------
(永不截止)
整理一下房間後才下午2點
室友拿了鑰匙卻沒來住
最後撐到五點多去吃飯
在孤寂中6點多睡去= =



時間一跳跳到9/16(中間的事情都很零碎,等等再用補充的)
那天一大早突然被我室友拉起來

順便一提
我室友是個日本人!
走娘系帥哥路線(超有錢)
而且不看他人你會以為你在跟一個台灣人講話
中文天殺的好
要看視訊的請即早預約
我鑑定過的品質都有保證的~
喇賽結束

他問我說:「今天早上不是要去體檢?」
我才想起來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去把隔壁兩間寢室的人都敲起來後我們兩個就先去看看

這邊再來插一段
我隔壁兩間的人都是台灣人(不過他們的護照很奇特,5樓有聽過布吉納法索這個國家嗎?)
只有一個是大陸人不過2歲就到Boston定居(我的老鄉XD)
我們宿舍是採取4間一個套房的設計
我們那間是101(有沒有很高的感覺)
依序是1011 1012 1013 1014
不過1014沒住人
所以外面的客廳和衛浴就只有我們6個人使用啦(我們的廁所裡面有三個洗手台、三間蹲式廁所、一間洗澡間&整棟宿舍4台洗衣機中的一台XD)
有台灣人社區的感覺~
不過一樓以上就是韓國人社區了
留學生裡面大概85%是韓國人......
閒話結束

後來就去體檢那邊看看
因為我在來之前就在萬芳醫院體檢過
想說把報告給他就行了
沒想到....
他一拿到我的報告
就跟隔壁的護士偷偷的說:「台灣的好像不行是不是...」
他的這番話立刻激起我對國家的熱情以及台灣人民的團結
我就冷冷的說:「台灣的報告是哪裡有問題?」
他的臉立刻呈現出驚嚇狀
我想他一開始大概是以為美國籍的人應該聽不太懂中文
結果被我一口流利的中文嚇到了...
立刻把報告蓋好章
叫我去下一關報到
大陸真是甚麼人都有...
到了最後一關
想說應該沒甚麼問題
結果他把我的報告翻來翻去看了超久
最後翻到第一夜指著血液檢驗那一欄說:「你這裡沒做完全,等等去那邊繳錢抽血」
這次換我大驚
抽你媽的血啦!!!
我就跟他說報告不是都在這裡
他就說:「你血液要做B肝、AIDS、梅毒"等等",你的"等等"沒做」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呆了5秒才說:「阿"等等"是甚麼?」
他很天兵的說:「"等等"就是"等等"」
靠,操他媽祖宗十八代(我又破戒在網誌上罵髒話了)
我就一直跟他吵你門大陸辦事情都這樣的嗎?
他最後落下一句:「要嘛你不抽自己去外面抽,要嘛不要唸交大」
!@#$%^&*()_+!@#$%^&*()(^%$#)_)(*&^%^
我把所有的髒話罵過一遍還是無法平息我的怒氣 不過是在心中罵= =
最後只好屈服
乖乖的繳了RMB184元去抽
就在害怕感染以及心中不爽下
給老共抽走了我寶貴的體液(有點A....)
後來出來
我問了那幾個台灣人
每個人都得到同樣的待遇
不過這時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那抽血的價根本是亂開
我繳184 另一個200多 最悲慘那個繳了300多....
這應該可以歸類為詐騙集團吧
無奈....
這大概是這一個月比較重要的事了

對了!還要說說我們的校園
大家都知道台大很大對吧
我現在完全不這麼認為了...
我們學校有4條河
4座湖
4"棟"餐廳
70棟宿舍
無數個小公園
還有一條高速公路穿越我們校園
路都是雙向道還有紅綠燈而且都有名字
剛去的時候很興奮
覺得校園這麼大很爽
等到一個星期結束
我笑不出來了....
路遠就算了
腳踏車爛到一種極致
能修的地方我全都修過了
最後一次修的時候我問師父說:「新車怎麼這麼容易壞阿,甚麼時候才會好騎一點?」
他的答案真的很經典....「新車才容易壞,你的車全都修過了,再來就不太容易壞了!」
腳踏車賣便宜是有道理的
一輛修完一遍的車會比新車還好騎
這是甚麼道理= =

結束之前我要大大的抱怨一下
交大真的一個正妹都沒有!!!!!!!!!!!!!!!!!!!!!!!!!!!!!!!!!!!!!!
不要說正
連稱的上為"女生"的生物都沒有....
我好久沒看到短裙跟熱褲了
我想轉學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