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一群印尼人+台中人約好去打羽球
一群人約好時間我和台中人就先去訂場
由於我們要去打的地方是之前提到過的小巨蛋
之前特殊奧運籃球在交大比的那次是第一次進去
原本以為外觀很大的小巨蛋只有小小一個NBA的球場大小
沒想到昨天真的大開眼界
原來那只是其中一半的大小而已
另外一半全部是羽球場+桌球桌
大概有30幾個羽球場+10幾個桌球桌
還有客隊和主隊的淋浴間&更衣室
也有一般學生可以用的
我只能說設備之豪華....令人髮指= =

訂好之後我和台中人就先進去暖身
從小學以後就沒再打過的我已經準備好被打爆
沒想到只有一開始都跟不太上
到後面打到勢均力敵
連原本不會打的殺球都莫名其妙打出來
看來本大爺有打羽球的天份阿~~
不過後來印尼人來了以後就容不得我囂張了....
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羽球是他們的國球
每個都強的跟甚麼一樣= =
他們的扣殺一˙個˙都˙接˙不˙到Orz
他們還說:「我還沒出全力耶,怎麼這樣就不行了!」
喵的!

後來大家在休息的時候
他們有教我怎麼穩定的打出殺球
感覺有小小的掌握到訣竅
我回去的時候來找我打羽球吧~
殺爆你們= =+

坐在場下跟印尼人聊天的時候
得到一個驚人的事實
大家對印尼人的刻板印象就是印傭、很窮
錯了....
其中一個印尼人
他一開學就敗了一輛9000RMB捷安特的越野腳踏車
然後上個月他花掉13000RMB
重點是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花掉的= =
據說他們家在印尼當地是屬一屬二有錢的
他姐18歲拿到一輛法拉利....
他則拿到一輛保時捷的樣子....
另一個雖然沒這麼敗家
但每次吃飯如果你不先把自己的帳結掉
他會"順手"幫你付
而且後來給他他絕對不收
該說很凱還是好人一個...
雖然我每次聽到他們講話我就會想到印傭說:「太太,今天晚上煮甚麼?」
為了不要被抓去滅口還是別說的好...
印尼人其實好人很多的啦!(會不會轉的有點硬....)

P.S.我發現原來好的羽毛球一桶要100RMB這麼貴....而且超容易就爛掉 看來除了高爾夫 羽毛球可以排上第二種貴族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