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各位
會在上面看到我發文章表示我又跟你門站在同一塊土地上啦
這裡的灰塵會積這麼厚的原因
就要說到該死的大陸新一波的封鎖名單啦
有一天我上線就發現痞客幫登不上去
我心想:「不會扯到連這都被封吧」
結果事實證明
他真的被封鎖了....(阿嗚...不要這樣對我)
所以我4個月的心血又廢了
結果過幾天決定要搬遷到live space
大陸把上去的網速限制
造成很多東西打不開(喵的....不是要做到追殺這種程度吧)
所以就這樣啦
這個網誌注定會荒廢
不過在我回去前應該還會打點新東西上去
大家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