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多的原因
網誌必須要在這裡做一個結束了
很感謝之前來看我網誌的人
不管有留言或事私下給我鼓勵的人
我很榮幸讓你們在平常生活中還能增添一些樂趣
我的網誌真的有那麼歡樂?
我到現在都不太敢置信呢....XD
不過在發生很多事情之後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靈感了(苦笑)
看透人生很多的事情
果然需要一番痛徹心扉的磨練
阿~之前說好不打陰沉的網誌了!
那就祝大家在我下次回來之前努力的all pass吧!
這次回來的好多攤聚會都很愉快
不過因為我懶加上太多攤
所以就請各位有參予的幫我打啦
這愉快的回憶就在我心中就好了(笑)
我暫時也不會有另闢網誌的想法了
等到哪天想通了又開站
再通知各位來幫我捧捧場
暑假見了
各位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uerman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